close

It's a gift for u.

因為想念海洋,想念外埠參觀時大夥同遊的回憶,
於是,再度踏上了花蓮這塊人間淨土。

行前幾天的陰雨綿綿,讓人有些擔心這不該來的陰雨會亂了期盼已久的假期。
幸好老天爺的善心,星期六是個晴朗的好天氣,而且似乎還有些晴朗過頭了。
拖著早上工作完疲憊的身子,心情雀躍的搭上二點三十分前往花蓮的自強號,那是帶領我們前往後山那片人間淨土的通道。

到達了花蓮已是傍晚時分,找到了第一天住宿的民宿後,肚子早已咕嚕咕嚕的抗議中午未進食的待遇,於是向民宿主人稍微詢問了前往南濱夜市的路後,便趕緊出發。

只可惜小小的南濱夜市沒有能引起我口腹之慾的地方,加上天色已暗也看不到海的面貌,於是決定在前往網友大力推崇的自強夜市之前,先到就離南濱公園不遠的
液香扁食,稍稍撫慰一下我那抗議已久的肚子。

液香扁食是到花蓮時必訪的小吃,還記得四年前來初嘗時的美味,因此大力推薦心動先生一定要來嘗嘗。為了那碗某人特別要求不加菜的扁食,害我還等了特別久,口水早已流滿桌了。不過印象中的液香扁食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料美實在的滋味,也讓本來對扁食興趣缺缺的心動兄,在往後的三天都要到液香扁食報到一次。

最後到訪的自強夜市,沒有想像中的大,蔣記棺材板和第一家烤肉的滋味也如網友推薦般還不錯,只是這次因為太過貪吃,所以沒有照片版,往後就只有憑記憶中的滋味回想啦!

第一天住的民宿阿里巴巴運動休閒民宿   
http://albb.17919.com.tw/  
                                      花蓮市中順街132號        03-8339990
                                      
便宜乾淨,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