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沒多久之前才在抱怨變成25老女人,
沒想到26竟然這麼快就來敲門。

當年齡隨著白髮增加的速度而增長,
曾經住在城堡裡渴望夢幻的雙魚,
也開始意識到那些夢幻泡泡是無法離開水而單獨實現的。

於是,
隨著理智戰勝衝動的機會越來越多,
城堡中那個渴望夢幻的公主夢想也越來越不清晰。

不過現在的我,
很容易滿足,
沒有王子沒關係,沒有鮮花鑽石也沒有關係,
平凡,是最好的禮物。

我很滿足,屬於我的,八十分的幸福。

~Honey,Thanks for your sweet love~



梁靜茹/瘦瘦的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蒐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爲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爲什麽人總那麽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Repeat *,#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