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薰衣草的夢幻渴望,起自於彼得.梅爾的"山居歲月"一書。

不過在去普羅旺斯當農婦的願望仍未完成前,我也只能藉由歐舒丹一系列的
薰衣草產品,每天在家自我陶醉一番。既然近期去不成法國,也沒法到北海道富良野賞花去,自從我聽說台灣也有美美的薰衣草田之後,心裡就暗想有一天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會到薰衣草森林去探訪實在是蠻突然的一件事,起因在於為了朋友的台中之旅,而我這個身在台中卻對台中不熟的"在地人",也只能在網路上胡亂搜尋一番,希望藉由便利的網路可以決定我週末的玩樂處,又得以不讓訪客敗興而歸。

於是,就這麼誤打誤撞的決定了我和薰衣草森林的緣分。

在瀏覽了薰衣草的網站之後,才知道幾年前已經有不少人因為一封轉寄的郵件而尋夢去了,而我這鄉下俗卻在此時才知道薰衣草森林的大名。在瀏覽了網站之後,更加強了我去探訪薰衣草森林的決心,不但是為那兩位為自己夢想努力的女生而喝采,也是為了我那始終未圓的薰衣草夢。

**到薰衣草森林網站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