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人來到了墾丁,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呢?

愛吃海鮮的我,當然不可能放棄這個大快朵頤的機會。只是,如何能在有限的預算之中,享受到最超值的美食,這可就得先費一番功夫啦!

早在出發之前,我已在網路上尋覓好幾回大啖海鮮的好地點,看許多人推薦要到後壁湖漁港吃海鮮最新鮮,我自然是躍躍欲試。
而這家「輝哥生魚片」,也是眾人推薦的名單之一。

不過,在出發前,原本小徑的男主 人推薦我們另一家也不錯的海鮮店,無奈待我們到了後壁湖漁港之後,新搬遷的漁市場攤販顯得有些冷清,少數幾家營業的店家中,在最邊邊的角落,就是掛著顯眼布條的「輝哥生魚片」。於是我們也就順著當初的計畫,走進輝哥享受生魚片去啦!

生魚片跟握壽司不同的是,只要食材夠新鮮,就能稱得上美味。當然我也必須承認,一分錢一分貨,生魚片的價格或多或少決定了他的口感,高級的魚類當然也就必須花上較高的代價,而「輝哥生魚片」走的則是俗又大碗的平民路線,對於我這種阮囊羞澀的旅人來說,是再好也不過的選擇了。



千萬不要懷疑唷,以上這盤新鮮的生魚片只要100元新台幣,這是在物價高昂的台北所享受不到的。

特別的是,鄉下俗的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黃金魚蛋是先加工好的,還分檸檬、番茄、芥末口味勒!就這樣我們意猶未竟的大啖了兩盤生魚片,還有一大碗新鮮的鮮魚湯,兩碗炒麵,花了總共不到五百元,卻把肚子撐得鼓鼓的。對於愛吃鬼如我,此為人生一大樂事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