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丸久超市發現的好貨↑

第一次和巧克力Q餅結緣在於2002的韓國之旅,那時候還在韓國當交換學生的
愛哭哭,在我們到韓國之際就大力推薦韓國的零食,其中一項就是這樣巧克力Q餅,只是當時看不懂韓文所以並不知道他的名字。只記得外面裹著一層巧克力的它,裡面卻是嚼勁十足的麻糬,和台灣的巧克力餅乾有很大的不同。

沒想到事隔多年以後,竟然在無意間讓我在丸九超市發現了這樣讓我和愛哭哭至今仍念念不忘的韓國零嘴。還記得第一次發現進口的韓國巧克力Q餅時,我還興奮的打電話告知愛哭哭呢!沒想到隔了幾個月再去丸久,竟然讓我發現了台灣版的巧克力Q餅,而且價錢也比韓國版的便宜了一點。既然有韓國版跟台灣版,在莉莉安的品嘗之下,有了一點小小心得:



韓國版:麻糬裡面包的是巧克力饀,而且還帶著些微的杏仁酒味,麻糬較厚實嚼勁比較夠。↖



台灣版:麻糬裡面包的是花生饀,麻糬較軟口感和韓國版不同,但是也很好吃。

青菜蘿蔔各有不同,如果真要我比較,身為愛吃鬼的我當然是兩種都喜歡啦!你喜歡哪一種呢?有機會也去買來品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