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盡漫長的等待與期盼,終於抵達了薰衣草森林。

在眼前出現的這一方園地,令歷經長途跋涉的我,眼前一亮。

充滿魅力的薰衣草紫,是這裡最顯目的招牌。買了面額100圓的門票入場,換得了兩張小巧的薰衣草食譜及價值100圓的紀念品,

 
門票(一)↑,門票(二)↗

迎接我的第一關,是進園的「淨身儀式」,只要輕按一旁的按鈕,就會有薰衣草水噴灑出來,一向不喜歡被淋濕的我,卻玩了好幾次也不捨離去。

當香香的薰衣草水噴灑在身上,也宣告了幸福的開始。



時屆中午,我與友人早已飢腸轆轆。
在園裡享受了悠閒的午餐之後,就開始到園子裡閒晃。(午餐請參考
食記)

因為12月底的聖誕節,薰衣草花園裡到處都有關於節慶的小佈置,當然也免不了來一棵應景的薰衣草聖誕樹啦!



在逛完了有BALI風格的香草市集,並且帶回了兩塊薰衣草手工香皂之後,我仍然不免俗的買了張薰衣草花園的明信片,投進了小巧可愛的小屋信箱中,期盼著透過薰衣草花園的傳遞,遠方的朋友也能感受到此刻我在高山上的祝福。

下午2點,恰巧有趟香草之旅,我們趕緊加入工作人員的小小解說團,除了初淺的認識了薰衣草及其他香草植物,當然也努力的想用鏡頭紀錄下薰衣草田的美麗。

走過了香草步道,休息片刻之餘,當然也別忘了來上一球道地的薰衣草冰淇淋!↓



倘佯在薰衣草森林裡,悠閒的度假氣氛,加上身旁香草植物的陪伴,讓我更加嚮往當個普羅望斯農婦的大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