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蜈蚣之類的怪物。
雖然說我也算是個愛買鬼,但比起其他東西,愛買鞋子,是我無法戒掉的怪癖。不是因為我的腳特別美,或者是我想效仿伊美黛第二之類的理由。而是因為身材一向是像皮球一樣脹脹縮縮的我,只有鞋子是在我變肥時,唯一不會讓我沮喪的"服飾"。

照片中的戰績,只有一雙是夜市牌,因為腳皮特別薄的莉莉安,很容易就被一些磨腳的鞋子摧殘的傷痕累累,連號稱適合腳人體功學的勃肯,也只在我的愛鞋中出現過一次,因為穿久了我的腳底會磨呀!-.-

圖片中的鞋算算也只有20來雙,對一般女生來說,應該是屬於普遍級吧!(自己找藉口中~)不過莉莉安不得不坦承,這只是我放在台中住處的存量啦!放在家裡的存貨,就不算在裡面囉!看來我應該還有很多購買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