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COSTCO看到壽司組合,總是很想買來嘗一嘗,這次剛好看到「千代田壽司2/22-2/24現場製作」的活動,看起來很新鮮的握壽司讓人食指大動,忍不住還是搬回了一盒壽司回家豪華一下。




一整尾的花枝因為夠新鮮,所以最得我心,七貫握壽司外加一整尾的花枝共計239元,在外面可是吃不到那麼漂亮的價錢呢~




COSTCO的麵包類一向不貴,只是份量稍多,此行的目的原本是要買回貝果當下禮拜的早餐,不過這次突然有點想要換點新口味了,

原本龜毛守舊的謝阿東堅持不要我買其他口味的麵包回家,還威脅我如果太難吃他可是不會幫我吃的,

好險我慧眼識「麵包」,沒有理會他啥麵包上的糖衣會長螞蟻之類的爛理由,堅持買了兩大個的低糖葡萄核桃麵包,才沒有錯失了發現好味道的機會。



一個大約是我兩個手掌大的低糖葡萄核桃麵包,份量看起來的確有點嚇人,更何況是兩個包裝在一起,

不過我一向喜歡吃雜糧類的麵包,低糖的標示感覺又夠健康,所以還是買回家試看看,



麵包上看起來亮亮的糖霜其實一點也不甜,麵包裡的葡萄乾和核桃也給的超大方,鬆軟的麵包口感很佳,

結果那個原本威脅我不好吃就不吃的傢伙,一吃就停不下來,晚上就把下午剛買的兩大個低糖葡萄核桃麵包全部嗑光啦!!
人家本來要當這禮拜的早餐說~



除此之外,這次還抱回一罐日本製的「午後的紅茶」,1500ML只要85元唷!跟外面比起來超划算的,



雖然名稱是「午後的紅茶」,它可是貨真價實的奶茶啦!之前就耳聞網友說日本製跟台灣授權版的味道喝起來是天壤之別,

之前喝過台灣版的覺得味道跟台灣一般罐裝的奶茶沒有兩樣,不過這次喝日本版的可是超滿意的呢!



奶茶的味道不甜膩,還有濃濃的奶香,喝起來順口極了,配上低糖葡萄核桃麵包剛剛好。

下次再去COSTCO,除了試吃以外又有新目標可以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