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趁著到台北車站之際,又順道晃到Kmall的大創去了。

先到三樓的手作小攤去逛一逛,發現有可愛的綁髮髮圈及別針5折出清,
手作者就是之前我買的可愛小夾的yumi,
只要幾十塊錢的手工小物十分划算,因此就挑了可愛的小雞、小豬和哭哭小熊回家了。



其實這次去大創主要是想買布扣的手工組,
看到手作版有人分享大創布扣的作法,讓我也看得心癢癢的。

而且一組只要39元非常便宜呀!以後我也可以自己作手工布扣了!
順帶也買了幾組可愛的燙布貼,可以燙貼在布扣上的布,讓布扣更精緻。

大創的小物非常多,不過逛的人潮也不少,
所以逛到喜歡的可愛小物要及時下手,否則下次來也不見得買得到了。





無意間看到的點點眼鏡盒,很有我愛牌Cath Kidston的味道,
剛好我的眼鏡盒壞掉很久了,之前一直想買個眼鏡盒可是喜歡的總是太貴,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Cath Kidston每一季都會出點點款,只有差在顏色不同而已,
一樣是點點眼鏡盒,大創山寨版只要39元,用壞也不會心疼~


我覺得大創越來越好逛了,每一家的貨色不盡相同,商品流動的速度也很快,
商品通通39元的價格,仔細挑選可以找到許多物超所值的日本製商品

所以每次逛大創都有挖寶的感覺,
看來,我應該還會迷戀大創好一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