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Leon是國小五六年級的事了,
在那個瘋港劇的年代,港劇「今生無悔」與「人在邊緣」是我認識與愛上Leon的初章。

我的國中懵懂回憶中,Leon是陪伴我成長的絕大部分。
瘋狂的蒐集Leon的剪報消息,努力的看香港雜誌、看香港節目,
還交了好幾個香港新加坡的筆友,
更不用說LEON每一張專輯的基本配備。

還記得以前最期待的就是偶而可以坐火車去台中第一廣場,
用存很久的錢買LEON的唱片、照片、MTV的錄影帶、有LEON消息的雜誌,
加入了三年的黎明家族…


我應該算是隱性的死忠歌迷,以前最瘋狂的時代因為家住在中部鄉下,
加上國中生根本沒辦法隨便跑台北,只參加過一次LEON的見面會,
連「深秋的黎明」那次歌友會沒辦法去到現在都耿耿於懷。


總之當初瘋狂的程度到我上大學時,我爸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叫我要交男朋友,不要再瘋LEON了。


上了大學以後因為LEON也少來台灣了,後來在香港的演唱會也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在非寒暑假出門。


這次第一次有機會可以飛去香港看演唱會,
可以說是圓了我十幾年來的一大願望,
真的是很棒的一次經驗!!!

尤其是LEON這次唱的都是平常很少唱的早期歌曲,
哈~那些歌可是以前每天伴我入眠的歌曲,
我閉著眼睛都會唱,所以整個是超開心的~

而且這次LEON唱了好多首國語歌,
還記得之前LEON有說這次演唱會他會選一些比較少唱但他很喜歡的歌,
不知道是不是代表其實這些國語歌在他心裡也是佔有一定份量。


一個人出門旅行對我來說其實不算害怕,
可是我卻在抵達九龍灣展貿中心時,心開始噗通噗通的跳了起來。




當天除了LEON的演唱會外,展場其實還有其他活動,


在LEON演唱會的會場隔壁,還是啥童子軍大會的,
剛開始整個聲勢超浩大的,感覺有點把我們的演唱會壓下去了。


在排隊的時候,我前面是好幾位很高調的韓國歌迷,
相形之下,我一個人看演唱會果然很弱呀。



請家族買的票位置是在舞台的左側,有點偏後面的排數,
不過緊張在入座以後遇到了同鄉以後就開始轉為大嗨了。
同時也遇到名聲頗大的Jenny姐~

由於我算是早入場的,在等待的時候還發生了一段小小的愚蠢插曲,
因為我把坐在我們後面,也來欣賞LEON演唱會的「陳浩民」錯認為「陳冠希」了,還被後面的香港歌迷糾正,整個超糗的,
後來就想起陳冠希應該在香港消失很久了
不過陳浩民戴鴨舌帽真的有點像嘛~
大家評評理….




另外一次有媒體猛拍的是在在舞台正面,不過離我們太遠所以不知道是誰?
隔天我還喜孜孜買了香港的蘋果日報,
想說要看演唱會的消息,順便可以解謎當天有哪些名人到場
沒想到報紙竟然沒有LEON的演唱會消息(翻桌!!!!)


演唱會開始後,發現坐在我們對面的竟然有人舉「台灣」的螢光牌,
嗚嗚~當下超想飛過去相認的,一起壯大聲勢嘛~
果然演唱會還是要帶「ㄍㄟ ㄒ一」比較好
我也想要LEON對著我說:
「台灣來的朋友你們好…」


演唱會開始後大家都非常的嗨,
即使我們都有位置,可是大家都很嗨的站了起來,就是想要更清楚的看到LEON,
問題是我們前面的高壯男和高壯女實在是有點太超過了啦,
我們坐在後面的是哈比人耶….




LEON這次選的歌曲讓我重回以前青春年少的時光,
整場在周慧敏出現後進入大高潮。
(其實整場都是高潮啦!大家都很嗨~)

VIVIAN真的是恐怖等級的青春不老,
還記得他是以前國中時我們班大部分男生的偶像耶~
當VIVIAN說出和LEON合作已經事隔15年了
我也默默的驚覺時光真是不饒人呀
雖然LEON還是一樣帥氣逼人,年紀越大越有魅力…


到了後半場LEON整個是握場大放送,
尤其是最後「陽光」的時候,只唱到幾句
因為都在握手XD
LEON這樣做只為了想要盡量滿足大家的需求
真的是很「感心」呀~

不過我沒有擠到前面去握啦,
因為那麼多人去握手,LEON的手一定很酸也容易受傷
我不想要LEON受傷呀…
我那天早上跑到「星光大道」貼著LEON的手印
已經滿足了~


另一件讓我想要翻桌加捶心肝的事情,
就是我的相機電池在LEON唱「你讓我忘」的時候沒電了。
更加捶胸的是備用電池竟然奇異的消失了,
在整場演唱會結束後,我才發現它躺在前座的椅子下

所以從「你讓我忘」以後的歌曲就只能在腦海裡回味了,
或者請其他有去看演唱會的人補充
因為我也好想要呀!!!



表演嘉賓---衛詩
愛情影話戲


真愛在明天



傻癡癡




感應



擔任janice個場的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