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是的。我又跑去香港了。


當然是為了我心愛的某人。

雖然說吃吃喝喝是附加目的,但我還是很盡興的吃遍了上次沒吃到的口袋名單,
並且帶回一個大肚子跟不知道幾斤的肥肉。



那兩個如夢似幻的夜晚,真的非常開心。
尤其是最後一晚,那種感動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大合唱的部分是看幾次哭幾次啊。

這次選擇沒坐過的華航,而且票價比去年我買到的特惠票還便宜,
加完稅只要5360台票。




飛機座位上還有小鏡子,雖然對我來說作用不大,但是我這鄉巴佬還是覺得很驚奇。






華航港澳線的飛機餐,雖然仍屬陽春,但是遠比我去年坐長榮時的經驗好太多,
姑且不論味道,至少短短一個半小時的飛行還能吃到熱的食物,就值得給華航一根大姆指了。

而且華航空姐果真如傳說中的美女如雲,是賞心悅目的一趟飛行。


還有最後還是要感謝另一個某人給我的支持,
雖然他在我跟他說,我在演唱會上感動得哭了時,無情的跟我說「哭屁啊~」
完全不能體會我留下完成夢想那種喜悅之淚的震撼性。


目前我還沉浸在前晚演唱會的美好氛圍中,忙著複習我辛苦錄下的影音檔,
但是一堆食記會慢慢生的,這次吃到好多好正的美食。
不記錄下來,我總是怕會忘記味蕾上的美好味道。

嗚~我還想回到香港啦!
演唱會真的好棒啊~~~~~(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