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甜品後,總覺得還是要來點小東西填飽肚子才過癮,

於是我們沿著駱克道一直走,尋找「人和荳品廠」的身影,
不過倒是在路途中先找到了可愛的KITTY。
最近香港的麥當當推出KITTY系列,連這間銅鑼灣的麥當當也變身的如此可愛。







心滿意足的拍夠了可愛的KITTY,繼續往前尋找「人和荳品廠」,
沒多久就看到在對街出現,







中午時分,店裡的客人卻不算多,看到了期待的魚肉煎豆腐,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我的胃已半飽,嗅覺也隨之遲鈍,竟然沒有傳說中的香味吸引我,





和友人分享了一盤「魚肉煎豆腐」(10HKD),原來所謂的魚肉只是魚漿罷了,小小一塊鑲在煎豆腐上,







煎豆腐的滋味不差,但也稱不上美味到令人難忘,而且魚漿偏硬,又嫌有些油膩,
我反倒覺得淡水的「阿給」還比較特別些。




友人點了「朱古力紅豆豆漿」(12HKD),我沒有來個一口嚐嚐味道,不過我想巧克力再加上紅豆的滋味,應該是甜上心頭吧!
原本要點「豆漿」卻誤點了「淡豆漿」(6HKD),一杯完全沒有加糖的豆漿,其實更為解渴。

看到隔壁桌點的「韭菜豬紅豬腸」豬腸給的十分大方,整整一碗讓我有些微動心,不過因為胃已經飽得抗議了,加上我也不太愛吃豬血,所以後來想想還是打消念頭囉~



人和荳品廠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76號地下

openrice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