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六) 

雖然邁入而立之年的生日悲慘的以加班拉開當天的序幕,
但是中午能夠和好友來個一年一度的「生日中間聚」,無異是這天當中最開心的事了。

原本想去的餐廳客滿,於是再度相約東區的「灑綠」見面,
店家限制用午膳的一個半小時果然不夠我們兩個天南地北的聊,
女人一但打開話匣子就是沒完沒了。 


 


閒話家常仍意猶未竟,但礙於時間我們也只能拍拍屁股走人。
還去了附近的「鄉村童話」朝聖,雅姬風的魅力果然深得我心,
不過銀彈不多的我,只能絞盡腦汁看能不能自己DIY營造出想要的雜貨鄉村風來了。
 


 

還要謝謝貼心的米娜,送我一直很想要的電子料理秤,
讓我的生日和未來的小窩有了滿滿的祝福!
 





 

    2/25(四) 

最近可能太累,已經有兩次騎車時眼睛敏感痛到眼淚直流,
為了騎車安全,還是乖乖買個有前罩的安全帽來戴。 

 

現在有好多可愛圖案的安全帽喔!
我當然還是選擇了我愛的KITTY桑,來個白色貓貓臉,光想的就好可愛呢!

 
 

   2/17(三) 


上次大姐送哥哥那組貴州買的抱枕套實在深得我心,
因此這次大姐的南印度之旅,我也特地預約了一組抱枕套,
印度的傢飾品有著大量的刺繡、亮片和珠珠,
濃厚的民俗華麗風一向是我的菜,
可以放在未來的客廳裡,當作沙發的好朋友囉~

 

 大姐給我的伴手禮還有護唇膏與大吉嶺紅茶,唉~我也好想去印度喔。。。 





  2/5(五)

 很愛costco賣的這款伊藤園綠茶,帶有抹茶粉末沖泡起來是日式的抹茶香,
可惜因為是日本進口價格並不便宜,100包裝的單包價格也要5.36元,
狠下心來買了一盒回家,取代被謝阿東引誘上癮的50嵐熱半糖紅茶拿鐵,
我的減肥大計再不認真執行,與日俱增的肥肉一直跟隨著我也不是辦法,
再繼續放縱自己下去,到某天真的來臨時,我大概也就只有真的哭哭了。。。 





  2/3(三)

人生是不斷輪迴的圓,重做馮婦與重操舊業是近來的心境寫照。
希望一切都如想像中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