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薰衣草森林裡,免不了來頓應景的香草大餐。

到達薰衣草森林已是中午時分,我與友人早已飢腸轆轆,在工作人員的帶位之下,我們選了個景色還OK的地方坐下,簡單研究了菜單後,我們選擇了兩份不同的套餐,可以享受到簡單的前菜,但飲料要另外點,算是標準的風景區用餐價囉!

一切就從前菜開始寫起吧!看似簡單的小圓麵包、濃湯及沙拉,是我們午餐的開始。

濃湯:就是一般的奶油蔬菜濃湯,味道還可以。

沙拉:有生菜及水果,比較特別的是淋在沙拉上的紫色醬汁,原本我以為是薰衣草醬,沒想到竟然是酸甜適中的藍莓醬,搭配著沙拉吃,很是清爽。

麵包:這是讓我驚喜的第二樣,原本以為是一般的小圓麵包,沒想到一口咬下後發現竟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其中還有薰衣草仔,微溫的麵包搭配著薰衣草香,吃起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呢!

小圓麵包特寫↓


再來是主菜上場~


↑這是我點的主菜,
薰衣草蜜汁嫩雞:燒烤過的雞腿,佐以薰衣草醬汁,雞腿名副其實的嫩,十分好吃。



↑這是另一道主菜,
威斯特香酥豬排:炸過的豬排搭配著以百里香、洋蔥、酸黃瓜所製成的醬汁,不過豬排不夠厚實,搭配的醬汁也不夠入味,相較之下,還是我點的蜜汁嫩雞腿比較好吃。

用餐之後是飲料,我點的是桂花池塘冰茶:↓桂花茶加上蘋果果粒,有桂花的清香也有蘋果的酸甜,味道還可以 ,可是要價160大洋,我已經好久沒喝過這麼昂貴的飲料啦!(笑~)



另一杯是薰衣草琉璃冰茶:↓名字取得好聽,但自從領教過一次薰衣草奶茶之後,薰衣草飲料就被我列為拒來往來戶,所以原本我是不打算嘗試的,但淺嘗一口之後卻讓我大為驚艷!

薰衣草口味的冰茶+可爾必思+蒟蒻,有著彩虹般的漸層,顏色漂亮,喝起來酸甜可口,很是特別。價錢一樣是160大洋,但我覺得比桂花池塘冰茶值得。



這頓飯一共花了我們960大洋,不加一成,偶而一嘗還可以,但以相同的價位我會選擇在台中市區享受更美味的大餐囉!

薰衣草蜜汁嫩雞:$320
威斯特香酥豬排:$320
桂花池塘冰茶: $160
薰衣草琉璃冰茶:$160
共計$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