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一共四層樓的H&M,肚子咕嚕咕嚕的抗議著,
印象中附近有一家「檀島咖啡餅店」,於是午餐就決定到原本被屏除於吃喝計畫中的「檀島咖啡餅店」打發了。




從砵典乍街拐個彎,不到五分鐘我人就身在「檀島咖啡」的店面前,看到店面貼起大大的「火鍋」兩字,我還一度猶疑我是不是走錯店面了。




由於已過了中午的用餐顛峰時間,店裡的人潮不算多,夥計招呼我坐下後,
除了「檀島咖啡」的招牌蛋塔外,我另外還點了一個豬扒的C套餐。




夥計將會客人點用的餐點金額記錄在一張白紙上,這就算是帳單了,
說到這點,實在不得不佩服香港的餐飲店,這麼簡略的紀錄法,在人多的時候還非得有超人的記憶才不會送錯餐吧!



招牌的蛋塔果然名不虛傳,非常好吃。
口感介於葡式蛋塔跟中式蛋塔之間,塔皮是葡式的酥皮,但滑嫩的內餡卻是偏中式,
這麼好吃的小東西一個要價港幣$6元,我只節制的點了一個,因為等下還要去大啖其他攤的美食咧,不節制點不行~



除了好吃的蛋塔之外,「檀島咖啡餅店」顧名思義就是以咖啡為招牌,
所以我也不免俗的點了一杯熱咖啡,
不過咖啡香雖香矣,有點濃導致偏酸的口感卻不是我的菜,所以淺嘗幾口而已。

豬扒包的賣相跟口感一樣只能說普通水準,除了漢堡包考得不夠酥以外,
主要是裡面的豬扒也偏乾,不怎麼好吃~



或許是運氣不好,點的咖啡和豬扒包都不夠對我胃口,
只是不知道「檀島咖啡」其他的餐點水準如何囉?


檀島咖啡餅點(中環店)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電話:2526806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7:00-02:00
付款方式:現金
招牌菜:窩蛋免治牛肉飯、出爐雞批、鮮牛油波蘿包、檀島咖啡、極品蛋撻、夾心西多士

openrice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