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終於來到這次捷奧行購物的最後一篇。

其實也沒有買很多啦!只是我話比較多,照片也比較多,分成三篇寫搞得我好像是瘋狂買了多少一樣。

這篇要定義為「意外篇」,「預謀篇」還是「擦槍走火篇」其實都可以。
畢竟這種美麗的意外也不是常常有的。。。

話說行前,大家總是說著到歐洲買名牌包有多便宜,
一副就是像菜市場的減價大折扣不搶太可惜。
但礙於我家的阿東生性勤儉,就算想買包的種子在心中悄悄發芽,我也不敢明目張膽的在行前大聲嚷嚷。

不過在旅程中偷偷透了一點口風,說著很多人去蜜月都有買好包包,LV在維也納很便宜之類的話語,沒想到我家阿東秉持著輸人不輸陣的豪氣,竟然很大方的願意送包包給我,哇哇哇~這種大爺買單的好事當然不可以錯過啊!





一直到了維也納,才臨時上網列出我喜歡的包包清單,在精品店林立的葛拉本大道(Graben)時,他老兄大概是搞不清楚狀況,還在那邊說他覺得chanel的包比較好看,要我選一個chanel的包,但勤儉持家的莉莉安為了不讓阿東破產,還是決定買個LV就好。

依照慣例,維也納的LV還是各精品店中最熱鬧的,滿滿的亞洲人佔據了櫃檯,每次進到LV都覺得這裡到底是精品店還是菜市場?




雖然走低調風的莉莉安不太愛那種辨識度太高的LOGO包,
LV真的好看的低調包隨便又都要一兩千歐,但是有人要送包還是不要隨便拒絕,人生的第一個LV我覺得還是從經典的Monogram下手。

在網頁中選來選去及參考網友的評價後,口袋名單選了Tivoli PM、Palermo PM和2011新款的Estrela MM,決定到店裡試背後再決定。

維也納的門市小姐果然如網友說的一般高傲,在店裡也是等了好一陣子,才趁店員空檔趕快問了包,服務我們的大陸店員,不知道是不是在唬我,當我表明要看新款的Estrela,他卻說新品展示要三個月以後才能賣,所以我只好就Tivoli PM和Palermo PM兩選一,後來選了可手提可肩背的Palermo,內袋也比較多。





雖然這只不過是個帆布包,但LV的招牌果然不賴,
包包的小細節做得很精緻,越看越喜歡!








拜近來歐元大跌所賜,退完稅後的價格是台灣定價的約68折左右,非常漂亮的價錢!

後來同學臨時託我買了個Neverfull GM,因為維也納的LV嚴格限制只能買一大一小,所以用阿東的護照幫忙買。

第二次到LV,大陸店員下班了,服務我們的是個態度更鳥的外國女店員,表明了要買的型號後,我還一邊笑笑的用中文在那邊跟阿東說這個女店員的態度實在是有夠鳥的,沒想到結完帳,鳥鳥女店員竟然轉身拿出了LV特製的紅包袋,祝我們中國新年快樂!噗~該不會那個女店員聽得懂中文,又恰巧程度好到知道「鳥」的新定義吧。。。



LV的紅包袋連小小細節都很細緻,一點也不馬虎,外面還用很有質感的紙盒裝著。
在大年初一收到LV的紅包袋加老公的大紅包,真的是挺開心的一件事。


回到了布拉格後,跟阿東提到了用了6.7年的Anna sui皮夾好舊,如果有便宜的皮夾也想換一個,沒想到阿東依舊豪氣干雲的要送我一個好一點的皮夾,這傢伙真不知道是不是頭腦燒壞了,買精品買上癮,不過內心暗爽的我還是很開心啦!


原本把目標設定在之前網友分享過的Prada粉紅色蝴蝶結長夾,但後來做功課發現布拉格的Prada定價比台灣高,LV的皮夾我也覺得定價太高了,所以就決定到Gucci去看看。





布拉格的Gucci在舊城廣場旁的巴黎大道上,店裡一樣有很多很囂張的大陸仔客人,後來我選了Guccissim的粉紅拉鍊長夾,拉鍊頭是它們家經典的竹節加流蘇。




裡面有一個拉鍊層還可以放12個卡夾,真皮的質感蠻好的,只是不知道這個長夾在台灣的定價是多少?




謝謝阿東的大方,今年的蜜月禮物和生日禮物都非常的棒,加了愛心的包包特別不一樣!


P.S.真不知道LV是黃金還是石油才回來一個禮拜,看到它們家官網的售價又調漲了,雖然這次的調幅約25.30歐左右,但也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